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英人寿潍坊公司举办“FUN世界,开启WE来-中英人寿教育节”活动
时间:2017-08-31 09:08:06   来源:中英人寿   阅读:
        8月26日,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潍坊公司举办的“FUN世界,开启WE来-中英人寿教育节(潍坊站)”在东方大酒店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后,潍坊公司总经理颜凯向到场嘉宾致辞。通过颜总的致辞,嘉宾们充分感受到中英人寿的社会责任感,公司在不断发展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的基础上,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及其家庭送去更多的保障和服务。

  本次教育节,公司特邀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王靖文女士,为到场的100余名嘉宾带来了《儿童正面管理》的精彩讲座。结合当前市场上多种儿童教育理论,并根据自身在子女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与到场嘉宾实现了有效互动。嘉宾们根据王老师的精彩分享,反思自己在孩子教育中的得失,对子女教育有了更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最后,主持人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英杰华奖学金计划”是在英国政府的支持下,由英杰华集团与英国11所知名大学联合设立的赴英留学奖学金项目,在亚洲覆盖6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其中之一。中英人寿将借助英方股东资源,通过英杰华集团与11所英国大学的跨领域合作,为中英人寿客户子女申请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本次教育节活动,不仅有效践行了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文化理念,更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规划指导,获得了嘉宾的一致好评!(文/田清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