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潍坊公司护航鲁台会
时间:2017-08-31 10:04:12   来源:人保财险   阅读:
  共叙两岸同胞情谊,同谋鲁台发展大计。盛况空前的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暨海峡两岸博览会于9月1日至4日在鲁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为该会提供了保额2200万元的财产基本险和公众责任险。据悉,这是该市分公司第10次为该会提供保险服务。

  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暨海峡两岸博览会以举办“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高峰论坛为主题活动,重点推介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科技创新和两岸产业融合发展。为保证鲁台经贸洽谈会暨海峡两岸博览会的圆满召开,防范会议期间潜在的风险,该市分公司为本会精心设计了保险方案,与鲁台会组委会办公室签署了保险协议:一是为鲁台经贸洽谈会主展厅的房屋主架、室内装修及展厅内的参展摊位提供了保额1000万元财产基本险,二是为参会人员提供了累计赔偿限额1200万元的公众责任险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鲁台经贸洽谈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2届,被国台办誉为“北方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盛会”。(文/赵礼忠)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