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董事长袁临江、总经理陈勇一行到潍坊公司调研
时间:2017-09-01 09:20:45   来源:大地财险   阅读:

    \
     8月25日,大地保险董事长、党委书记袁临江,总经理陈勇,监事会主席郭敏,副总经理秦泓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路晓伟在潍坊参加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并赴潍坊公司调研。

  调研时,袁临江董事长听取了有关汇报,对潍坊公司新班子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调研期间,袁董事长一行还听取了潍坊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建活动室,翻阅了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以及书画、摄影作品。袁董事长指出,潍坊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细致扎实,不走过场,在抓党建与促业务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凝聚力。

  最后,袁董事长提出,要加快创新发展思路,深化渠道专业化改革,以应对更高的挑战。(图文/秦兴)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