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6-06 07:42:13   来源:   阅读:
\
    
 
  6月2-3日,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经副理及相关人员,各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建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班由党委委员程金虎主持并做开训讲话。邀请中共潍坊市委党校3位教授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和“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现代化强市”课程的讲授,使全体参训人员在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和潍坊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和行动自觉。
  培训班上,潍坊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晓晨讲了题为“解放思想严实作风真抓实干 以抓党建为统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谈了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潍坊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公司“鲁八条”的认识体会,对全市系统接下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思维,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做新时代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干部;二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公司提出的经营主张和发展观点,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实践发展;三是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聚焦创先争先、聚力转型升级。(图文/齐汝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