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第三届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12 06:17:18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

\

         为丰富广大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6月10日,阳光人寿潍坊公司举办了第三届篮球友谊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潍坊公司前线、后援及营业区分别组织队伍参加。虽然比赛当天天气炎热,但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赛场不断升温。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还展现了顽强拼搏、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届篮球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援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前线代表队和营业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表示,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了部门间的互相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图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