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7.8保险公众开放日:走进华夏保险潍坊公司
时间:2018-07-16 10:50:50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夏保险潍坊公司在活动期间开展并参与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6月29日上午,华夏保险潍坊公司邀请20余位社会监督员及普通民众等共同走进位于华夏保险潍坊公司办公职场,零距离感受保险背后的故事;开放活动包括参观公司职场,了解华夏文化、同内勤及业务人员共同参加本部早会现场感受保险人的激情与活力,现场体验了华夏保险的客户服务感受了“刷脸”回执等电子化服务的便捷性,借助问卷调查反馈对保险服务的意见与建议等内容。借助这次活动,公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一份保障背后所承载的保险人的辛苦与付出,行业的科技与便捷;同时,加强对保险行业本质和功能的认知。
  随着保险业的快速发展,保险产品也走进千家万户,影响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华夏保险潍坊中支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了解到客户更接受的沟通方式,客户更关切的利益内容,以便更有针对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华夏保险潍坊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以多元化的销售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保险保障和长期金融规划服务。(文/魏丽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