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路保险潍坊公司参加“庆七一、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会议
时间:2018-07-16 10:53:01   来源:中路保险   阅读:
\
       6月27日,中路保险潍坊公司全体党员在日照公司参加“庆七一、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出席会议,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后的第一个生日。
  97年艰苦奋斗,97载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业,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为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支部召开了此次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刘汉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唱响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正式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开讨论,刘汉青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
  刘汉青同志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最终目的就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就是要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就是要为公司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以党建为统领,统一思想,并进一步将思想与行动相结合,围绕公司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创中路保险第一家“示范党支部”。(图文/郑宇蔷)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