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农银人寿潍坊公司重疾及时赔付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8-08-23 08:42:00   来源:农银人寿   阅读:
\

      8月22日上午,农银人寿安丘支公司客服大厅内洋溢着一派热闹的气氛,我公司个险客户曹女士亲手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客户 理赔温暖人心”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安丘支公司宋希健经理的手中,以表达客户对农银人寿的感激之情。
  原来,客户曹女士于2017年6月份以自己为被保险人投保了我公司的爱立方二代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5月份被保险人曹女士查体时发现可疑肿瘤,到医院确诊后行手术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代表公司到客户家中看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曹女士于2018年8月初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我公司于当日完成理赔流程,顺利结案,并将1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和2万元的轻疾理赔金打入被保险人的账户,既兑现了公司的承诺,又为客户进一步治疗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本次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给付理赔金,不仅充分体现了农银人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提升了农银人寿的品牌形象和保险公司的行业形象。 (图文/刘光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