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紫金财险潍坊公司赴寿光灾区捐赠物资并慰问抗洪救灾消防官兵
时间:2018-08-28 17:13:07   来源:紫金财险   阅读:
       \
       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8月18日夜间以来普降大雨,10个县市区75个乡镇普遍发生洪涝灾害。
  灾情发生后,紫金财险总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灾害救援小组,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安排专人优先处理事故相关赔案。8月26日,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建伟深入寿光一线了解灾区情况,带领潍坊公司员工向灾区捐献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慰问了在寿光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并送去了水果。同时杨总把紫金财险的救灾和理赔情况向山东保监局领导及潍坊市相关领导做了汇报。
  紫金财险潍坊公司始终践行“致力社会和谐”“成为最具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公民”的企业使命,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接下来,紫金财险将继续坚守一线,关注灾情,及时帮助受灾群众,与寿光灾区人民共建家园。(图文/李建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