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抗洪救灾全动员,保险理赔有保障 ——暴雨灾害中全损车辆理赔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8-29 11:19:31   来源:太保财险   阅读:
       近日,潍坊受多个台风影响,在部分县市区形成洪水灾害。洪灾过后家园一片狼藉,巨额的财物损失让人心痛不已。如何减少灾区人民的经济损失,保障灾区人民的财产利益成为灾后重建的重要议题。对此,保险理赔成为各行各业快速减损的重要手段,而车辆作为普通家庭中举足轻重的固定资产,车损理赔是避不开的难题。
    \
  在此次暴雨灾害中,有位保户车辆被水淹,灾后第三天,水位退至安全水位后,拖车公司才进入拖离车辆。然而那时车辆均已损毁,毫无修复价值。面对突发灾情,太平洋车险开启了车险理赔绿色通道,简化了理赔手续,加快了理赔速度,以帮助受灾保户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
        8月24日,太平洋保险向在“温比亚”暴雨灾害中车辆被水淹致全损的保户进行了保险理赔,理赔金额为23万元。这是此次暴雨灾害中,潍坊地区首例暴雨灾害全损车辆赔款。
  签署理赔协议时,车主动情地说到:“当时,路都被淹了,眼看着自家刚买了不到一年的新车被淹,真是感到无比的绝望和无助。报案后,太平洋保险的小伙子冒着雨很快就来了,一边安慰我们,一边给我们讲解理赔事宜,让我们心里挺热乎。灾后,又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让我们这么短的时间就获得了赔偿,我太感动了!买了新车我还买你们的保险!”
  \
     为抗洪救灾做实事,为灾民重建作保障,这是每个企业应有的担当。近年来,太平洋保险从车险客户需求出发,推出了“太好赔”理赔特色品牌,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极速、极易、极暖”的理赔体验,让购买车险的客户享受到了“人伤无忧、车损无虑”的暖心服务。
  在此次暴雨灾害中,太平洋保险快速、暖心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图文/韩庆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