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产险副总经理宋建国拜访寿光市政府并部署台风“温比亚”灾后理赔工作
时间:2018-09-05 16:25:19   来源:太保产险   阅读:
       \
       9月4日,产险总公司副总经理,安信农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国一行拜访了寿光市政府,并赶赴受灾一线,勘验受灾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寿光市副市长张中山、金融办主任张宏雨接待了来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戴荣达、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洪英、产险总公司农险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双方就台风温比亚损失情况及灾害应对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市长对太保产险多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太保运用卫星遥感等高科技手段积极应对本次灾害,并积极服务行业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后续政府部门将对太平洋保险在玉米保险理赔方面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他还希望政府和保险公司能总结本次灾害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创新险种,开发更多惠及民生的险种。\       宋建国对多年来寿光市政府对太平洋保险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我司将加快理赔服务进度,在损失明确的情况下尽快赔付。山东分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加快拟定赔付方案,尽快完成理赔,配合政府,做好灾后重建的服务工作。
  随后,宋建国一行赶赴上口镇口子村重灾区勘验受灾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图文/韩庆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