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快速赔付26万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8-09-10 15:52:46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 
      近日,潍坊的翟先生委托妻子携女儿将一面“一诺千金,情系客户,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锦旗赠与新华保险潍坊奎文支公司,表达自己对新华保险快速理赔,优质服务的由衷感谢。 
  翟先生与妻子在2010年6月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第二个孩子,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翟家人对这个新生儿充满了期待,在孩子出生前,孩子的母亲便开始关注各大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对孩子未来的生命保障进行规划,并在此期间认识了在新华保险从业多年的孙女士,在孙女士的建议下,在孩子出生后不久便为其投保吉星高照A款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孩子在一天天长大,需要操心的事情也逐渐多了起来,孩子的健康仍旧是父母最关注的事情,眼看着孩子到了学龄期,出生时为孩子投保的重疾险似乎不够用了,恰巧这时孙女士为他们推荐了健康无忧保险产品,与前期购买的保险产品相比,健康无忧具有保障全面,功能强大,病种涵盖广等特点,为孩子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另外考虑到新华保险公司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对孙女士多年来周到、专业的服务的认可,翟先生最终选择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并在2017年1月为孩子投保。
  2018年5月份,孩子因为发烧,在门诊打了数日的吊瓶,细心的母亲发现孩子的颈部有些肿物,便带着孩子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医生的建议下,翟先生带着儿子到北京市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确诊为淋巴癌瘤,当天便办理住院手续,在淋巴瘤科接受治疗。突如其来的恶疾,高昂的医疗费对翟先生这样的工薪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本来充满着欢声笑语的美满家庭,因为孩子的一场大病,顿时被阴霾所笼罩,翟先生来不及悲伤难过,一心想着要尽全力保住孩子的命,四处奔波为孩子治病筹钱就医。
  孙女士得知孩子生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协助翟先生进行理赔报案,并帮助翟先生开始准备理赔资料,翟先生对自己目前是异地就医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能否及时得到理赔款表达了自己的顾虑,为了不让孩子的治疗中断,孙女士将孩子的情况反映给了新华保险潍坊奎文支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寻求快速的处理方式,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理赔查勘人员很快就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在确认了孩子的病症,并排除了带病投保的可能性后,为翟先生的理赔资料进行快速审核,翟先生最终获得26万余元的理赔款。
  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为孩子的治疗提供了保障,翟先生一家对新华保险潍坊奎文支公司各位在此次理赔过程中积极处理,担责作为的领导和员工十分的感激,因为自己仍旧需要在北京陪孩子接受治疗,便委托妻子和女儿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以示感谢。
  正如这面锦旗上所写的“一诺千金,情系客户”,一份保单,承载着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关爱,一份保障,健康无忧,健康时有保障,患病时不必担忧,新华保险做到了。(图文/陈君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