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产险诸城公司积极服务“温比亚”灾害受损企业,客户感恩送锦旗
时间:2018-09-18 15:38:53   来源:太保产险   阅读:
\      
         
 
  9月14日,诸城某企业为诸城太平洋产险送来了锦旗,对太平洋产险在“温比亚”灾害发生前后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了感谢。
  8月19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诸城某市场运营企业遭受了较为严重的暴风雨灾害,致使部分商户财产受损。灾害发生后,诸城太平洋产险经理王术梁第一时间带领公司专业服务人员赶赴现场,积极协助客户报案并做好灾后救灾工作。同时潍坊中心支公司非车险部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了专业理赔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查勘后加班加点迅速进行损失核定,于8月30日完成定损,次日签署理赔协议,并将10万元赔款赔付到位。
  灾害面前,太平洋产险积极履行“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庄严承诺,用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维护受损客户利益,全力帮扶受损客户及时灾后自救。(图文/韩庆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