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新年音乐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01-22 14:56:38   来源:   阅读:
\
 
  1月13日下午,为了感谢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百年人寿的信任和支持,潍坊中支邀请一千余位嘉宾齐聚潍坊市保利大剧院,共同欣赏由敦煌民族管弦乐团带来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现场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宋国伦秘书长上台表达了对新年音乐会、对百年人寿的认可和鼓励;乐团现场演奏了包括“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旗颂”“我的祖国”等13首大家喜闻乐见的经典曲目,在演奏民族管弦乐“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大家齐声合唱,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在加演三首曲目后,观众才依依不舍的离场。
  本次音乐会到场客户及朋友约一千一百人,演出团队近百人。结束后嘉宾们对音乐会充分认可,百年人寿能够组织这样大规模、高品位、高雅的音乐会非常好,整场音乐会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百年人寿潍坊中支也会借力音乐会的契机,为更多的客户、朋友送去更多更好的健康保障,用更贴心的服务让鸢都父老更多了解百年、支持百年。(图文/戴宝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