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举办《我爱你阳光》演讲大赛
时间:2019-04-16 08:25:38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
       4月12日,阳光人寿潍坊公司举办《我爱你阳光》演讲比赛总决赛。
  据介绍,阳光人寿潍坊公司将于4月21日迎来成立十周年生日,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抒怀对公司的知遇之情与感怀之心,回首公司走过的风雨历程,畅想新十年。
  本次演讲大赛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选拔赛中各机构踊跃参与,举办多种形式的选拔活动,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参与其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13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当天,中支负责人在赛前致辞中指出,本次演讲活动体现的是一种精神风貌,代表的是一种感情,演讲的语言无论华丽或平朴都是对公司十周年情感的最好表达,都是对公司十年的认同和对未来的期待。通过演讲必将增强大家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必将激起对新十年的美好向往。
  随后,13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和从业经历,对比加入公司前后的成长历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大家展示在阳光的正确引导和人文关怀下,自己如何由弱小变坚强,如何维护家人和客户的尊严,如何不断成长,阳光的幸福感、温暖度、归属感、安全度等来自何方;更有选手通过诗朗诵方式向大家展示阳光保险的产品特色、培训体系等。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既回顾公司十年过往,十年风雨铸就辉煌路;更是憧憬新十年,未来十年会光彩依然绽放。新十年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公司将携十年之力再创辉煌。(图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