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人寿热情服务积极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9-04-23 08:46:52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
      4月4日,客户刘先生委托妻子亲自来到华夏保险高密支公司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2018年初,客户刘先生在华夏保险高密支公司给自己投保了一份 180元的守护神卡单。可是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刘先生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全身多发骨折,前往高密市人民医院及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刘先生的亲属将情况反馈到华夏保险高密支公司,理赔人员当天上门探望并协助刘先生收集理赔资料。公司在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作出赔付的决定,向刘先生一家赔付保险金额21700元。刘先生的家人收到这笔赔款时,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地道谢,并且为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行为和急客户所急的优质服务态度点赞。
  华夏保险理赔款的及时给付不仅是华夏保险对生命的一种承诺,更是对客户的一份关怀;华夏保险高密支公司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文/张克林)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