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举办“温暖十年 共续前缘”十周年司庆活动
时间:2019-04-28 15:50:45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
  近期,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举办“温暖十年 共续前缘”系列司庆活动,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司庆日,感谢客户对公司发展的支持,重温发展路,砥砺新十年。
  据介绍,3月14日至4月3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开展“感恩十年 万家寻缘”老客户回访活动,近15000名老客户代表参加。一些老客户对潍坊中支十年来取得的成绩送上了祝福,对其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其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公司还举办了多场老客户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医院专家讲解常见病预防、重大疾病防治、健康养生等知识,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4月22日,潍坊中支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全市的客户代表、员工及员工家属等共200余人参加。全体与会人员一齐回顾十年来公司走过的风雨历程及收获的丰硕成果,共同展望新十年的响亮与未来。阳光人寿总公司也发来祝福视频,肯定了公司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斐然成绩,祝福公司未来十年更加辉煌。感恩是庆典活动的主线,感恩客户的支持,感恩员工的付出,感恩家属的理解。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成立于2009年4月21日,成立伊始便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积极探索并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为潍坊千家万户持续提供保险保障和服务。潍坊中支积极推行“保险+医疗”会员制新模式,与阳光融和医院的合作,通过医院专属就诊区等公共服务和寿险理赔直付服务等保险服务让客户切实体验到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截至目前,潍坊中支已在寿光、高密等县区设立8家分支机构,基本完成全市布局。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过往十年已成历史,新十年已扑面而来。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为成绩喝彩的同时还要看到问题和不足,新十年公司将以阳光文化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优质服务,坚持合规经营,重新上路,砥砺前行。(图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