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平安人寿潍坊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月度会议
时间:2019-05-10 16:24:45   来源:平安人寿   阅读:
  \
        为有效落实山东省、潍坊市银保监局和青岛分公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 5月5日,平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月度会议,全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孟同志总结4月份活动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强调落实5月份活动工作部署。
  会上总结继4月3日部署动员会后开展的“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宣传氛围营造事宜,各营业网点积极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张贴横幅、滚动电子屏等方式为活动顺利开展营造氛围,人人知晓“行业规范建设年”。4月为“制度规范检视月”,根据活动方案安排,对照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等要求,以部门条线为主体紧跟分公司部署对公司现行制度规定开展自我梳理检视,检视制度体系是否存在缺漏,检视已有的制度是否符合新形势、新要求。
  会上再次强调严格落实活动方案要求,在5月开展“制度规范完善月”,对于检视发现不适应新形势、不符合新要求的制度规定从分公司层面进行修订完善和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建立补齐,完善公司的制度规范体系,确保制度规范覆盖所有的业务领域和管理环节,保证公司四大规范符合现代金融业改革发展要求。(文/孙军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