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公司召开“放飞梦想”17周年司庆主题晨会
时间:2019-05-10 16:33:13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4月28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成立17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放飞梦想”17周年司庆主题晨会,各支公司与同庆,在同一时间在职场召开主题晨会。
  在新华保险司歌的昂扬的旋律中,我们迎来了新华保险潍坊公司第十七个生日,刘兆军总踏着音乐的余响,为我们带来了饱含祝福和希冀的贺信。
  接着,屏幕上为我们展示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从创业之初到如今风华正茂,通过胶卷相机,记录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经过岁月磨砺,潍坊新华人越发的精神抖擞,散发出保险人特有的朝气与激情。
  张丽作为创业员工代表在老照片的更迭中,为我们带来了题为《铸剑十七载,亮剑在此时》的主题演讲,演讲忆苦思甜,畅所欲言,带领我们共同追忆了潍坊新华在公司成立之初的艰辛,发展阶段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有汗水,有泪水,却也有欢颜和笑语,同时指出保险行业已经进入了成熟的发展阶段,作为潍坊新华人,应抓住机遇,顺势进取,为新华保险奉献力量,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栾雅婷代表新入司的员工,进行了发言,作为职场新人,她对潍坊新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大干一场,希望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崭露头角。
  总经理室成员在刘兆军总的带领下为41名开业年入司的老员工赠送专属定制水杯,以彰显公司对老员工的尊重与关怀,感谢老员工长期以来的敬业与奉献,对公司的忠诚与拥护,并鼓舞全体员工,保持工作激情,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守岗位,全情投入,老员工应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新人则应保持忠诚,坚守原则,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到新华保险的事业发展中来,为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会议最后,两位客户服务中心的同事唱着生日祝福歌,推着为17年司庆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走到了会议室的正中央,在掌声中,总经理室的四位成员吹灭了象征着17岁的生日蜡烛,员工们围在蛋糕周围,共分蛋糕,共享欢乐。(文/王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