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幸福人寿潍坊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时间:2019-05-10 16:45:21   来源:幸福人寿   阅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银保监及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山东银保监局下发《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鲁银保监发[2019]13号),潍坊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4月6日,幸福人寿潍坊中支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部署专项会议,由总经理室主持会议,全体内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行业规范建设年”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宣导,随后对潍坊中支“行业规范建设年”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积极行动,强化基础规范,推动行业生态净化回归,提升公司发展内劲和动力。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各渠道要对照职责分工,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以中支具体实施方案为指引,展开全面细致的筛查和梳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确保方案的执行真正贯彻落实。
  通过这次会议,幸福人寿潍坊中支全员充分认识到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将狠抓落实,积极配合行业规范活动开展,各部门将快速启动、明确职责、分头行动,更要有协同、有创新、有实效,同时也要完善建设、规范自身、助力行业。(图文/刘玉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