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鼎和保险潍坊公司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19-05-20 15:01:48   来源:   阅读:
      根据“行业建设规范年”实施方案,潍坊中支进一步对公司基本制度规范进行全面梳理整合,对已有的先进制度规范予以传承发扬,对不合适的制度规范进行修订整合,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建立补齐。
  从道德规范、制度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个方面进行梳理,对高风险关键岗位制定有针对性的监督预警程序,坚守保险业“最大诚信”原则,完善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治理架构和制度建设,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提高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优化业务发展模式,及时改进服务,简化各类灾害保险的理赔流程,提高运行效率,提高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同时完善内控制度,确保规章制度覆盖所有业务领域和管理环节,真正发挥内部规章制度“第一道闸门”的作用。(文/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