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永诚财险潍坊公司召开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20 15:05:37   来源:永诚财险   阅读:
     \
      4月永诚财险连续利用晨会时间,就“行业规范建设年”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深层次地传达。公司要求从强化风险防控基本入手,传导和巩固至基层,弘扬改革成效,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加强各项任务落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5月8日,潍坊公司又召开市区全员专题会议,会上,公司总经理谭好凯总结了一下近期规范事宜的执行情况,并再次强调“行业规范建设年”是监管部门树立行业规范、强化规矩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保险业回归本源和主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举措。各机构、各部门一定落实到位,不要只流于形式。对于在实际工作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上报,好的经验推广发扬。
  通过本次会议,公司各岗位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都已经行动起来了,大家一定按照监管部门和分公司的要求持续做好 “行业规范建设年”基础工作,落实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参加相关活动。(图文/吴志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