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潍坊公司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组织开展“最美山东新华人”心得感悟分享
时间:2019-05-20 15:42:49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为了加快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新华保险潍坊公司于5月9日,组织召开第一期“致敬优秀新华人”学习活动,对泰安中支肥城支公司门店长王敏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学习:王敏门店长对待工作十分的认真负责,对待同事更是亲切友善,面对困难不退缩,出了问题便解决问题,做事干净利索,不留隐患,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了现在的王敏,也感动了每一位新华人。学习结束后,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全公司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弘扬典范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立职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并要求报送学习感悟。经过广泛的征集和严格的评选,于5月13日上午组织了“最美山东新华人心得感悟分享”,萃取了各部门报送优秀的文章,由办公室和客户服务中心代表分享了感悟心得。
  此次学习分享,旨在号召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到行业规范建设年的事业中来。(图文/陈君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