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潍坊公司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水送清凉”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30 16:24:40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
     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人寿潍坊中支)响应总公司“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的号召,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日,组织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近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送去清凉。
  志愿者共计20人,每人一包矿泉水(12瓶),寻找散布在街头巷角,埋头工作的“黄玫瑰”们,将矿泉水送到他们手里,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纪念这有意义的一瞬间。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头戴小黄帽,佩戴着志愿者的徽章,一手拿着竹夹,一手拎着袋子,加入到环卫工人的行列中来,捡拾垃圾,通过实际行动感受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的强度,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
  在体验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同环卫工人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要求,检验自己的工作是否合格,看似简单的工作,要求却很严苛,一整条街道需要反复清理打扫。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体验清洁工作,积极与环卫工人交流互动,对环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公益实践中不断地感动他人,感动自己。(图文/王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