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潍坊公司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9-05-30 17:38:00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5月份,华夏保险潍坊公司针对“行业规范建设年”开展多项活动,各机构、各部门通过内部培训、会议和员工自学等形式,加强保险从业人员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对监管政策的理解,提高依法开展保险业务的能力,熟悉并掌握保险法律法规和监管规章,并做到准确使用和遵守,确保行为规范。
  各机构、各部门通过例会、早会、夕会、专项主题会等形式多次宣导“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精神和要求,各机构在职场显著位置张贴“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横幅、海报、标语等。明确工作目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
  各机构、各部门要对照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等要求,对现行相关规定开展自我梳理排查,及时修订完善不适应新形势、不符合新要求的制度规定,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尽快建立补齐,建立符合现代金融业改革发展要求的新规范体系。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将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和活动的深度,将行业规范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融入到日常的经营活动中。(文/张克林)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