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2 16:15:39   来源:泰山财险   阅读:
      \
       7月1日泰山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活动开始,公司全体党员在副书记李玉倩同志的带领下,再次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依然热血沸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入党使命和初心,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又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公司党建活动与经营活动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图文/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