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人寿潍坊公司拟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10 10:40:29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参加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潍坊市保险机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华夏保险潍坊公司组织员工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地来到潍坊市白浪河湿地公园参加潍坊市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七点整,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各保险同业人员迈开步伐,大部队气势如虹,一路向前。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的伙伴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现场口号声阵阵,旗帜飞扬,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当中。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的伙伴们利用手机微信公益跑小程序捐赠步数,向扶贫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
  华夏保险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和传递保险正能量,树立保险新形象,传播华夏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公益事业中。(图文/张克林)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