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华农险潍坊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10 10:54:27   来源:安华农险   阅读:
 \
  为认真贯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2019年7月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支总经理室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党90周年献礼片 建党伟业》。电影中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 、李大钊 、陈独秀 、蔡和森 、张国焘 、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真实还原了近代史的文化运动,着重于建党的艰辛与不易,让我们缅怀先辈的基础上,使每个国人深感骄傲,同时珍惜当下美好祖国家园。
  最后,中支总经理潘保华带领大家回顾红色记忆,展望光明前景。并严格要求各位党员及中层干部,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共同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温故初心,强化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意识到,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它是由无数共产党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活在一个没有战火硝烟,只有和平的阳光雨露里,我们拥有自由,享受自由,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过去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也不会忘记此刻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建立的一个国泰民安的家园,更不会忘记未来为中国共产党出一份力将国家建立的更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图文/马国红)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