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10 10:50:35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根据潍坊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要求及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结合总公司有关要求及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阳光人寿潍坊中支提前进行宣传日文化元素职场布置,在各机构职场张贴年度主题海报等,营造活动氛围。
  6月25日至7月8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该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组织行业带动社会公众捐赠步数,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公司号召全员登陆微信“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积极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多人点亮10颗勋章,日均捐步超过万步。
  7月8日当天,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统一着装参加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白浪河湿地公园公益跑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健康扶贫、公益扶贫、深度扶贫和精准扶贫理念。全员在阳光下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和青春活力,传播爱的信念。各分支机构也自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公园、体育场、社区开展公益跑和“五进入”活动,向社会公众宣讲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保险业的“爱与责任”,介绍公司的发展过往和责任在肩,促进保险理念的深入人心。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举办7年,它不是一阵风,是持续的,公司将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发展规律,脚踏实地,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将“爱与保障”贯彻到底。(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