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产险组织开展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拓展训练
时间:2019-08-02 15:07:28   来源:太保产险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7月26日,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了2019年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拓展训练。中心支公司各机构、各部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
        拓展训练中,为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所有参加人员按照老中青相结合的原则,随机分成了三组,分别拟定了队伍的名称和口号,选拔了队长。训练设置了“口香糖”、“赢跑(剪子包袱锤)”、“超音速”、“动力火车”和“企业沙雕”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分别制定了趣味处罚措施。参与人员在寓教于乐中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力,充分展示了潍坊太平洋产险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团队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训练中的饱满的热情带到生活和工作中,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地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图文/叶青)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