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浙商保险潍坊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05 16:01:22   来源:浙商财险   阅读:
       \
      近日,根据总公司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及分公司党委部署学习计划,浙商保险潍坊公司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潍坊中支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四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浙商财险潍坊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寒亭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办案人员现场说法,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私欲膨胀,贪污腐败的思想根源,警示广大党员同志以案为鉴,汲取教训。
  \
        会议部分,结合前期公司党委对党员的工作要求及建议,全体党员各自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潍坊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大家踊跃自批与他批,严肃客观,对与会党员给予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创新的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端正心态,虚心听取意见。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浙江省纪委拍摄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系统的接受廉政教育,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李明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会议要务实,要结合实际。各机构、各部门召开会议要严肃、客观、有效。要通过会议获取有效信息,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二是面对市场大环境,要适时转变思想,适应公司发展要求,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三是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政治定力,党员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忘初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图文/张仕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