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潍坊公司举行“奔跑的少年 呵护天使 温暖成长”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19-08-05 16:04:46   来源:泰康人寿   阅读:
       \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我们用爱 筑造完美现在。
    有一群“折翼的天使”,他们一出生或者出生不久就被疾病或者是家庭等原因遭到遗弃。同在一片蓝天下的花朵,他们失去太多,所幸的是他们在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儿童福利院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为了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泰康的温暖,8月2日,泰康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李彦带领多名伙伴前往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探望孩子们,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纸尿裤、奶粉、饼干、牛奶等用品和食品,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由市福利院的李科长为潍坊中支颁发捐赠证书,代表孩子们向大家表示感谢。虽然外边下着大雨,但满满的爱心弥漫在整个福利院中。
  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是民政部实施的“蓝天计划”首批项目之一,也是潍坊市保障民生重点工程,各项设施齐全。福利院邱老师一边带领我们参观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一边向我们详细介绍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康复训练室,孩子们不懈的努力和坚韧的毅力感染了我们,他们的微笑像春日的阳光温暖了我们。
  “爱是火种,点燃心中的希望;爱是清泉,滋润枯萎的禾苗”关爱特殊儿童,任重而道远,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将继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呵护这些“折翼的天使”,用爱与温暖陪伴他们健康成长。(图文/张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