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解燃眉之急 撒阳光之爱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高效完成25万元赔付
时间:2019-08-12 15:49:15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近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高效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共赔付客户250000元人民币。客户及其家属对理赔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多次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感谢。
  据悉,客户辛先生于2014年6月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康瑞年金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今年6月29日,辛先生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而住院治疗,治疗期间想起曾在阳光投保的保险,于是在7月16日提交理赔申请。得知此消息后,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客户,同时迅速展开理赔资料收集与调查工作,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所有材料审核,最终根据相关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25万元整。
  此次理赔给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一场及时雨,客户及其家属表示公司信守承诺,让他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和速度,是真正的雪中送炭。通过本次理赔,客户也深刻认识到保险的保障意义,保险是生活中风雨的保障,爱家爱生活从拥有保障开始。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阳光保险一直倡导分担风雨、共享阳光,公司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创新、优化理赔等各项服务流程,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让更多的家庭多一份支撑和依靠。(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