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8-12 15:52:10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倡导员工推行健康生活方式,改变重治疗轻预防的健康观念,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环境污染、常见疾病及慢性病等带来的伤害,7月23日上午,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潍坊站宣教科的讲师作为主讲嘉宾,公司内外勤员工合计60余人参加。
  讲师从CPR现场急救知识、室内外空气污染的危害和正确的健康观念三方面展开宣讲,通过经典案例和真实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急救知识、当前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和如何有效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讲解中不时与员工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员工生活。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紧急急救方法的同时还提高了健康意识,受益匪浅。    (图文/李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