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暴雨无情人有爱,寿光太平洋产险为地方重点企业送温暖
时间:2019-08-15 14:35:26   来源:   阅读:
\
       今年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寿光市遭遇大暴雨,暴雨强度超过2018年“温比亚”暴雨强度,是1952年有水文纪录以来场次降雨最大值。此次暴雨灾害给寿光市重点企业——鲁清石化造成了较大的损失。
\
       暴雨灾害发生后,鲁清石化附近弥河入海口处水位急剧上涨,随时面临冲溃堤坝的风险。情况紧急,寿光太平洋产险孔令伟果断出击,率领寿光支公司业务骨干于8月13日将该企业急需的、加固堤坝所用的涂工布等物资送达该企业,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
       此次灾害中,太平洋产险除积极开展防灾减损、快速理赔查勘等服务外,认真履行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承诺,在潍坊市斥资30余万元免费为地方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和暴雨中的车主购买了抽水泵、雨靴、雨伞、雨衣、防水手机袋等物资,积极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彰显了大型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