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英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9-06 14:26:31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潍坊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预备通知》,经公司管理层研究决定,我公司于2019年9月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公司首先成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工作小组,组长由中心支公司颜总担任,具体工作由综合支援部负责开展。
        为营造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氛围,让所有内外勤员工能够切实投入到该宣传活动中,我们在公司大职场张贴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海报,悬挂海报,前台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月相关视频,所有来中支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充分感受到相关氛围的同时,也会收到公司前台员工发放的关于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宣传册。
        通过这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他们进行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中英人寿潍坊中支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