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人民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6 15:46:20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局、总、省公司对“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要求,我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于2019年9月9日召开全市管理层会议,统一部署,再次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张伟军总要求各部门、各县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的系列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投资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各行各业,提高广大人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全市10家四级机构和市公司柜面职场第一时间全部统一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条幅,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知识。   
\
        会后,开发区机构组织动员全体内勤及部分外勤主管人员在公司职场楼下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的宣传活动,他们拉起条幅,披着绶带,现场发放公司统一配发的宣传彩页,分发到路人、保洁、保安等手中,将金融知识渗透到各行各业、普及到不同年龄段人群中去。
\         2019年9月10日,坊子公司组织内勤人员,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宣传保险投保、理赔等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投资观。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让人们远离金融骗局,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