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秋月儿圆,新华送团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为环卫工人送月饼
时间:2019-09-10 12:33:43   来源:   阅读:
        中秋节,是一个象征团圆的节日,也是一个亲友互访的节日。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送去祝福,与环卫工人共庆中秋。    
\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凝聚着他们不朽的功勋,他们是我们城市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
        关爱环卫工人,承担社会责任,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特别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正在忙于清扫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心意,表达一份祝福。同时倡导广大市民自觉尊重、爱护环卫工人,养成文明习惯,不随手乱丢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与环卫工人一道,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整洁。
        中秋月儿圆,新华送团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着力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 陈君毅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