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陆家嘴国泰人寿“小黄人志工团”山东分潍坊小分队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一日志工活动
时间:2019-09-20 15:10:40   来源:   阅读:

       陆家嘴国泰人寿“小黄人志工团”是由公司员工自发自愿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以亮丽的小黄人风景线活跃在全国各地,秉承“传播幸福,散播爱”的使命,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9年9月10日,小黄人志工团潍坊小分队再次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将爱与关怀带给院中的孩子们。
\
       通过福利院丘主任的介绍,志愿者们对院中孩子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大多孩子在语音、听力或智力上有一定障碍,但对于生活,他们依旧充满热情,他们喜欢音乐、热爱学习,用认真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邱主任表示,希望社会能够更多的关注到这些特殊的孩子,亲近他们,关爱他们,拥抱他们,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来到孩子身边,陪孩子们讲故事、做游戏、唱歌,看到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志愿者们深受感动。
\       对于小黄人志工团的到来,孩子们十分高兴,丘主任代表福利院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志愿者们也表示之后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地成长,尽己所能关爱陪伴他们。
       责任始于心,奉献源于爱,小黄人志工团将持续践行陆家嘴国泰人寿“当责”的核心价值观,尽己所能,播洒热情,奉献真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大众提供服务,宣扬志工团精神,传播陆家嘴国泰文化,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陆家嘴国泰人寿潍坊营销服务部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