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9-09-20 15:15:2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助力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防范金融风险,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支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收效颇丰。   
       一、柜面宣传
       我司在柜面服务中心显目位置张贴统一制作的宣传海报、X展架、横幅,接受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公司人员的现场咨询,为其发放投保、理赔等宣传折页,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现场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大力宣传“提升金融素养,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正确理念,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份,开展现场讲解约35人。
       二、走进社区
       针对公司周边社区人流集中的特点,我司宣传小组于2019年9月10日在中和园社区开展了3个小时地毯式的扫街宣传,进行保险金融知识讲解,并将投保、理赔等宣传折页发送到大众手中,尽量通俗易懂地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其金融安全意识,累计发放宣传折页600份,开展现场讲解约100人。期间,遇到了该社区的片警赵书彬,对我司的宣传服务表示高度赞赏,称这也是为民做好事的一种方式。赵书彬先生在今日头条中认证了账号“为人民歌唱”,发布了禁毒、红歌等视频,正能量满满,并获得了462人的关注,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我司宣传人员将宣传折页及部分现场照片发给了赵书彬先生,其表示会协助进行宣传正确的保险理念。
       三、走进广场
       风筝广场位于潍坊市中心,具有“环保特色”“人文特色”“风筝文化特色”,是一个广受欢迎的活动广场。我司宣传小组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集体走进风筝广场,开展了3个小时的金融知识服务宣传,设立服务区域,向广场上活动的人群、附近的路人等发放了约700份宣传折页,开展现场讲解约120人。
\       截至目前,我司累计发放投保、理赔、保险基础知识等宣传单页约1320份,累计现场讲解255人,保证了宣传量,普及了正确的保险理念,提醒了大众远离金融骗局,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工作成效。 
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