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在行动
时间:2019-10-09 15:36:52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响应银保监局关于山东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知要求及总、分公司的工作安排,百年人寿潍坊中支9月份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相关活动。   
\        8月29日,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专项会议,针对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宣导和部署,公司总经理做了着重强调,要求中支及各分支机构、部门迅速行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筹部署,确保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中支公司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设备,在营业前台LED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利用前台大厅广告机播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相关宣传海报;中支及分支机构在前台柜面显要位置摆放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普及系列宣传手册,让来到公司的客户及广大业务人员更加了解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保险理赔常识。分支机构墙面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并悬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主题条幅,充分营造鲜明的主题活动氛围。 \       9月9日,公司利用附近人流量比较大的优势,组织员工走到路边,悬挂宣传条幅并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手册,使过往的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和更多的保险基础知识。百年人寿总公司新闻中心公众号推出了百年人寿“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宣传文章,公司要求内、外勤积极宣传转发,让更广泛的朋友圈中的消费者、投资者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将继续深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合理运用多种手段、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百年人寿潍坊中支  戴宝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