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开启理遇行动,承诺优质服务——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暖赔、快赔、好赔赢得客户赞许
时间:2019-10-09 15:40:13   来源:   阅读:
      2019年9月4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走进个险渠道宣讲“理赔理遇行动”,对事前暖陪、事中快赔、事后好陪进行详细讲解,引发队伍广泛好评。同时,大家纷纷报名“理遇使者”,并作出郑重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理赔服务!为更好的对保险知识进行普及,同时对公司理遇行动进行宣传,9月4日下午,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来到新庄家园小区,对市民进行保险知识及理遇行动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  
\      潍坊客户张先生,于2017年11月09日购买我公司天安人寿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4万元。2019年9月5日,张先生被确诊为直肠癌。客户目前已动完手术,正在康复阶段,我公司工作人员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进行“暖陪”服务,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
       薛女士是潍坊市寒亭区某中学的一位老师,2019年1月7日,薛女士因感冒引发细菌性肺炎,后至我公司申请理赔。值此理遇活动之际,我公司于2019年9月5日至薛女士学校对其进行慰问。薛女士工作兢兢业业,正值开学季,事务繁忙,我们抵达学校时已是晚上七点半,但薛女士依然在工作岗位上。
\      礼遇活动期间,众多的天安客户纷纷致电对我们感激不已,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