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安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0-09 15:52:31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响应《潍坊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潍坊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部署,天安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召开专项启动会议
      公司召开专项启动会议,对相关文件及风险知识点进行再次宣导学习,并要求各渠道根据实际工作分条线宣导,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引导民众树立科学金融观,做到不参与、不传播非法金融产品的活动。
\       职场布置营造宣传氛围
       公司统一制作内容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条幅及海报,放置于客服、电梯间、职场显著位置,时刻提醒客户及工作人员提高风险意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
       持续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 倡导诚信保险理念
       9月2日-9月10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为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同时结合“护航2019”反保险欺诈专项行动,潍坊中支在业务渠道开展保险欺诈合规知识学习。本次学习主要从保险欺诈的界定,保险欺诈的表现,保险欺诈案例以及保险诈骗罪的相关刑法四个方面进行。本次培训旨在加深营销员对保险欺诈知识的了解,引起足够的重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维护保险的公正性,合规展业。
\
       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2019年9月12日、9月17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内勤人员在潍坊市高新金融广场、新庄家园小区、金马怡园小区组织金融知识户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主要从保险的概念、保险的种类、保险术语等保险基础知识;保险理赔知识以及保险消费提示三方面进行宣传,引导人们树立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
\       保险进校园  温暖师生情
       2019年9月3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走进校园,来到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保险消费者应知应会知识宣讲。讲解内容包括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购买保险注意事项、远离非法集资等,让广大师生对寿险有了清晰的认识。
\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