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开展贫困生帮扶续捐活动
时间:2019-10-12 10:00:45   来源: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阳光保险集团于2018年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该活动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一对一”“包班”等形式,定向帮扶万名“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学生,通过每人每年1200元的标准资助贫困生。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提升综合能力,帮助他们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为贫困学生搭建起成长的舞台。 
        2018年活动启动以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上下齐心,积极响应,召开专项启动会,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捐款,累计捐款4.44万元,共资助临夏州东乡县第二中学贫困学生37名。2019年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在2018年已接受捐助的贫困学生继续完成下一年的学业,公司积极开展贫困学生帮扶计划续捐工作,仅一天时间便再次捐款4.45万元,做到“精准捐助、应助尽助”,切实解决这些农村贫困学生上学期间费用负担问题,保障他们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重要作用,不让他们“因学返贫”“因学致贫”。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再苦不苦孩子,再穷不穷教育,点滴爱心汇涌成海,涓涓责任照耀大山深处。在本次活动中,公司充分发扬“乐善好施 积极助人”的传统美德和精神,彰显了阳光人的责任与关爱,散播了正能量。
        据了解,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58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1490亿元,上缴税收超420亿元,累计为3.76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3.1亿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