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2 09:55: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在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期间,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进入9月以来,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及辖内9家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共开展培训学习活动9场次,累计参与培训人数182人,现场宣传活动10次,其中金融知识进社区9场次、金融知识进国贸中心1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参与宣传活动的社会公众500余人次。
       金融知识的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为保证金融运行环境的和谐与稳定,打下良好基础,贡献一份力量。
(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  王少勇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