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人合唱一首歌,爱国情怀在心间——潍坊太平洋产险组织开展百人合唱红歌活动
时间:2019-10-12 10:17:12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工作,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要求,结合2019年“行业规范建设年”和“金融宣传普及月”相关要求”,潍坊太平洋产险党委、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逐梦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当月宣传活动。   
\
       9月27日至30日,潍坊公司组织开展了百人合唱红歌活动。不同机构、不同党支部、不同职场、不同岗位的40余名党员、60余名群众,共同参与了红歌演唱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倾情投入,凝心聚力,在国庆前夕,向祖国献礼,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展示了新一届潍坊太平洋产险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逐梦新时代”的理想抱负和“奋进新征程”的勇气担当。下一步,潍坊太平洋产险公司将组织开展“太爱跑”、“扶贫攻坚”等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行业正能量,做好“行业规范建设年”的贯彻落实,向祖国70岁献礼。
 
(太平洋产险潍坊公司叶青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