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重阳节前夕探望孤寡老人
时间:2019-10-12 10:16:03   来源:   阅读:
\
        9月26日上午,百年人寿寿光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采购的生活用品一起来到了寿光市文家街道二黄村,志愿者们将此行的目的和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阐述,并送上百年人真挚的问候。
       在驻村书记和村主任等人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此次爱心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对象李大爷家,李大爷兄弟两个因家庭贫困都未娶妻,李大爷现在年龄大了,得了严重的帕金森病和多种老年病,日常生活不能自理,政府给办理了低保。李大爷的弟弟没有任何的手艺,年龄也大,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享受不了低保,只能靠自己和哥哥的口粮地生活。平常李大爷的日常起居也是由弟弟来照顾,虽然生活困难,但是李大爷的弟弟依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他对志愿者们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政府给修缮了房屋,给哥哥办理了低保,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他们对现在的生活感到特别满足。”走的时候,李大爷的弟弟对志愿者们频频道谢,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更感谢百年人寿带来的关怀。
       返程的路上,志愿者们感概万千,大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搞下去,希望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百年人寿的关爱在菜乡生根开花,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百年的关爱。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