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召开国庆特别晨会
时间:2019-10-12 10:21:34   来源:   阅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公司上下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9月30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召开国庆特别晨会。   
       公司用五星红旗将职场装扮一新,每个员工工位上都有一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共庆祖国生日。晨会上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手持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唱出了家国情怀,唱出了赤子之心,中华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永记心间;最后大家共同切开甜美的生日蛋糕并许下美好的愿望。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的保险业伴随着新中国而生,历经坎坷,在起起伏伏中,在质疑和不理解中长大并逐步变强;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靠的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精神,靠的是风雨同舟的毅力;工作中我们要做专业手、攻坚兵,耐得住寂寞,夯实基础,提升专业,年轻人要勇于立潮头,不断挑战新目标,工作中还要有感恩的心,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公司,感恩家庭,用践行价值向国庆献礼,向自己献礼。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2019年是中国重要且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陆续迎来中国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等重大历史时刻。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依靠薪火传承,雄关漫道一步步跨越,抛开屈辱与不幸,祖国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荣光,我们走进新时代,共同托举中国梦想。在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过程中,阳光人寿、全体阳光人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不忘保险保障初心,牢记价值发展使命,健康持续地不断前行。在这伟大的时代,在国庆到来之际,做为阳光人,我们要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和国家发展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要求自我,在工作中守初心,时刻发扬阳光人“敢于挑战、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严格要求自我;坚定发展信念和信心,为潍坊阳光三年翻番发展战略贡献自己力量。在工作中担使命,秉承“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在工作中找差距,世界就是一群人不停运转,另一拨人起床发现世界已经改变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要求自我,及时查找差距并不断改进。在工作中抓落实,执行是职业素养,只有强力执行,发展的力量才势不可挡,不断将理念、方案落到实处,落在细节。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