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积极行动,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2 10:23:43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与金融消费满意度,自9月份以来,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响应银保监分局号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市分公司及15家县支公司全部参与其中,两级公司分别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以行之有效、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
\
       活动首周,全体营业网点统一放置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制作led 显示屏和宣传横幅突出宣传主题,并且设立了专门的咨询人员,以保险消费提示、保险理赔须知、保险基础知识等方面开展宣传。
\       自9月9日开始,市公司及各县支公司根据当地实情和公司特点,创新宣传模式,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市公司在多项培训中增设诚信保险保障、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意义与功用等课程内容;并由市公司统一制作“保险基础知识”H5宣传页面,通过全市上下干部员工自媒体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各县支公司将本次宣传活动作为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植入公司早会,以“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开设专项教育板块;将此次宣传活动与政策性保险宣传相结合,走进社区、农村农户、受灾地区,开展专项宣传;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公司附近以及人口较为密集的公园、广场设立专门的宣传点,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的金融知识咨询;部分县支公司还与当地银行等金融单位合作开展宣传活动,设置咨询服务台,对前来咨询的广大消费者耐心解释,热情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是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保险行业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持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和广度,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