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爱心扶贫,情暖广文——泰康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捐助活动
时间:2019-10-16 14:05:00   来源:   阅读: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体现社会的温暖。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前夕,10月13日,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开展“巾帼送暖爱心助力”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孩子们送去温暖。
\       10月13日一早,泰康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李彦、公共资源部经理张静来到潍坊市奎文区东上虞社区为受捐助孩子捐赠爱心物资。本次受捐赠对象为10位生活比较困难的家庭,他们有的因父母生病导致家庭贫困、有的因父母丧失劳动力而生活困难、还有的因为父母下岗收入微薄。但种种变故并没有打倒这些家庭,他们自力更生,坚强不息,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奋斗。泰康人寿潍坊中支购买孩子们的日常所需的学习用具、食品等物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关怀。
       捐赠仪式上,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王勇书记代表广文街道和受捐助家庭发言,王书记首先感谢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主动为社区贫困孩子捐献爱心物资,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能够承载企业的爱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企业。
       随后,泰康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李彦发言。李总首先表达了作为一家连续两年入围世界500强的保险企业,奉献爱心是泰康人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应有的社会担当,自公司创办以来,无数善举都展现了泰康人寿是一家具有高度家国情怀的保险企业,随后李总又简单介绍了泰康人寿潍坊中支的经营情况与以往的公益活动。最后,他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仪式最后,受捐助孩子上台领取了爱心捐赠卡,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此类活动,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用爱心与奉献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优秀企业品牌形象,为潍坊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